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华能莱芜发电有限公司职工培训在学校顺利开班

作者:吕红波时间:2022-10-11点击数:

 

10月11日上午,华能莱芜发电有限公司职工技能培训在学校顺利开班,副院长魏广舜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魏广舜指出,近年来学校深入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积极探索促进产业链、创新链与人才链、教育链有机的衔接,学校将进一步密切与华能电厂的合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他要求各位参训学员要严格遵守各项管理制度,确保规范作业,安全作业,高质量完成本次培训任务。

本次系列培训共计十个工种,参训人员400余人,根据各工种的培训任务分为80至120个学时不等。为保障培训活动顺利进行,学校成立了职业能力训练中心、总务处、安保处、实训管理中心、机电工程系、机械与汽车工程系组成的管理与服务团队。根据华能电厂对职工技能培训的需求,经过双方多次协商,制定了详细的培训方案。对培训过程中的疫情防控、培训项目、培训内容、培训计划、师资队伍、学员过程化和最终考核做了周密的计划和安排。

华能莱芜电厂位于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是一座有着40多年发展历史而又充满生机与活力的电厂。现装有两台330兆瓦热电联产机组和两台1030兆瓦二次中间再热机组,火电装机总容量2720兆瓦,供热面积突破600万平方米,是鲁中电网负荷中心和莱芜地区主力热源。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职业能力训练中心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电话0531-76268157,邮编27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