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学校组织2023年市级机关区域保障中心干部履职能力提升班开班

作者:王连海时间:2023-09-10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机关事务干部工作能力,为期5天的济南市市级机关区域保障中心干部履职能力提升班于9月4日在雪野花园大酒店开班,市级机关区域保障中心共计50余人参加。

职业能力训练中心制订了周密的培训计划,邀请了济南市环境研究院院长庄涛及我校思政部、智慧商贸与旅游系的教授、专家授课。此次培训班从全市市级机关区域保障中心工作实际出发,坚持问题导向,关注热点问题,通过专家专题授课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活动中,安排了黄河国家战略的机遇与挑战(济南)、政务礼仪、压力下的健康生活、中国式现代化一中国走向成功的密码、大国关系及我国的周边安全等丰富多彩的教学及实践活动。

学校成功组织此次培训开班,是推动全市机关区域保障中心系统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持续走向深入的重要体现。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活动,创新了工作理念、提升了服务意识、坚定了政治信念,今后要用更加扎实的工作态度和忘我的精神境界投身到机关区域保障中心高质量发展工作中。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职业能力训练中心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电话0531-76268157,邮编27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