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能力训练中心召开创新创业意识培训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李淑廷时间:2022-11-11点击数:

11月10日,我校创新创业意识培训工作部署会在办公楼402召开。会议由职业能力训练中心主任王连海主持,各系学生科科长及现代(山东)中小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山东远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部分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连海主任对这次培训工作做了详细、具体的安排部署,他强调本次培训对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激发广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创造潜力,提高在校生规划个人创新创业目标及意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指出,这次培训是我校与济南市及莱芜区人社局积极联系获得的培训机会,采取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方式在全校范围内开展。 山东远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刘晓对培训的流程及要求给参会人员做了讲解和说明。

本次培训共分2组,培训人数9000人,计划2022年12月底前全部完成。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职业能力训练中心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电话0531-76268157,邮编27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