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上半年学生职业技能评价工作推进会

作者:王海龙时间:2023-05-08点击数:

5月6日下午,学校召开2023年上半年学生职业技能评价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了2023届、2024届毕业生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工作。会议由职业能力训练中心副主任张士伟主持,各系报名联系人、各工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士伟首先对大家一直以来对学校培训鉴定工作的支持表达了真挚的感谢,传达了上级有关部门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的通知要求,强调了职业技能鉴定考试的必要性以及对未来发展的重要性,通报了各系2023届、2024届学生证书获取情况,并就2023年上半年学生职业技能评价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要求。

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献计献策,结合工作实际,就职业技能评价未来发展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并就如何更好开展职业技能评价工作提出建议方案。

最后,张士伟对各位参会领导老师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并表示今后职业技能评价工作要时刻把握政策,希望全体同志提高认识,将职业技能评价工作与1+X证书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使学校职业技能评价工作更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职业能力训练中心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电话0531-76268157,邮编27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