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1年度继续教育数字化精品课程遴选结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1-09-17点击数:

各系,各单位:

为加快学院继续教育信息化建设,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深度融合,根据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度继续教育数字化精品课程遴选的通知》,经过个人申报、系部推荐、专家评审、结果公示,遴选出《实用助产技术》等3门课程参加山东省继续教育数字化共享课程评审,《网店商品摄影》等6门课程为学院继续教育数字化精品课程,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布,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学院推荐参加2021年山东省继续教育数字化共享课程遴选的课程,根据《<关于印发莱芜职业技术学院网络课程建设项目暂行管理办法>的通知》(莱职院政发[2018]63号),给与每门课程10000元的建设经费;课程要按照《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继续教育数字化共享课程遴选推荐的通知》(鲁教民函[2021]12号)文件要求,优化课程资源,提高课程数字化建设水平,按时完成课程建设和申报资料上传。

2.学院立项的院级继续教育数字化精品课程,根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教学项目经费配套与奖励办法》(莱职院政发(2020)18号),给与每门课程20000元的建设经费,先期拨付15000元。课程负责人及建设团队要按照学院建设要求认真组织实施。继续教育处对课程建设项目进行阶段性检查,若阶段性检查未达到要求,相关课程建设项目团队要分析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建设周期为2年。建设期满,学院组织专家对课程进行评估验收,验收合格拨付剩余经费;对达不到合格标准的课程,责成课程建设项目负责人加以整改,限期达到合格标准。规定期限内经整改仍未验收合格的课程,撤销立项,收回支持经费。

3.课程配套建设经费的使用严格按照学院经费管理规定。

 

附件1:2021年度山东省继续教育数字化共享课程遴选推荐课程

附件2:2021年度莱芜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数字化精品立项课程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9月7



附件1

2021年度山东省继续教育数字化共享课程遴选推荐课程

序号

课程名称

负责人

所在单位

1

实用助产技术

孙燕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2

药品市场营销学

(医药营销实务)

孙静

信息工程系

3

学前教育科研方法

谢燕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



附件2

2021年度莱芜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数字化精品立项课程

序号

课程名称

负责人

所在单位

团队成员

1

网店商品摄影

孙伟

商务管理系

吴淑芳张安梅张文斌刘扬波孔令刚

2

转炉炼钢操作与控制

亓俊杰

冶金与建筑工程系

孙立辉柳宏崔鑫鑫许毅

3

电气CAD绘图

张恒

机电工程系

赵玲卜范骞田欣章鲁浩狄敬国

4

人工智能技术

李晓华

信息工程系

刘霞宋文敏王颖孙锋申李合菊

5

机电产品数字化设计

田欣

机电工程系

宋健张恒付丽娟赵亮培王翠翠

6

冶金安全生产与环保

柳宏

冶金与建筑工程系

许毅邹猛崔鑫鑫陈立胜杜皎孙海身亓俊杰孙立辉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职业能力训练中心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电话0531-76268157,邮编27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