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中国重汽集团入职员工岗前培训工作对接会

作者:柳晓霞时间:2022-07-08点击数:

7月7日上午,学校召开中国重汽集团入职员工岗前培训工作对接会。出席会议的有副院长魏广舜、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具体工作责任人及中国重汽集团新入职员工培训工作相关负责人。

今年是学校服务重汽集团新入职员工培训工作的第二年。会上,中国重汽集团代表充分肯定了去年我校为重汽集团新员工培训所做的服务工作,并希望今年的培训服务工作能延续去年的优良传统,保证本次培训工作圆满成功。

中国重汽集团今年将有1350名新员工参加岗前培训,培训时间从7月17日到7月31日,为期15天。本次对接会上,双方一致同意将延用去年好的经验做法。同时,针对去年出现的一些问题及今年的一些新情况,双方分别就餐饮、住宿、疫情防控、场地及设施配备等问题进行了具体协商交流。

下午,双方还就餐饮工作、疫情防控等重点问题召开了专题研讨会。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职业能力训练中心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电话0531-76268157,邮编27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