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山东泰山钢铁集团2022年新员工入职培训工作在我校圆满完成

作者:柳晓霞时间:2022-07-18点击数:

7月17日下午,山东泰山钢铁集团2022年新招职工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校图书信息中心报告厅隆重召开。参加典礼的有山东泰山钢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永胜、副院长魏广舜,典礼由泰山钢铁集团纪委书记王晓林主持。结业典礼的成功举行,标志着为期17天的山东泰山钢铁集团2022年新员工入职培训工作在我校圆满完成。

为了帮助新入职员工尽快了解泰钢集团,确保新入职员工能够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山东泰山钢铁集团于2022年6月29日至7月17日开展了2022年新入职员工岗前培训,共有365名新员工参加。

我校各级领导对这次培训活动非常重视,组建了山东泰山钢铁集团新入职员工岗前培训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并设立了校企联合办公室,制定了详细的培训服务工作方案,联合职业能力训练中心、总务处、学院办公室、学生处、图信中心等部门,安排专人全过程、全方位、无缝隙对接,保证了各项培训项目的顺利开展。

7月17日下午,结业典礼在振奋人心的《开启新征程》培训汇报专题片中拉开帷幕。会议共进行五项,分别为《开启新征程》培训汇报专题片、优秀学员代表发言、王董事长为优秀学员代表、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官颁奖、副院长魏广舜讲话及王董事长讲话。

会上,魏广舜对本次培训活动的圆满完成表示祝贺,并表示,长期以来,学校与泰钢集团有良好的合作关系,新时期、新形势下希望校企双方的合作持续深入开展。

会后,在魏广舜的陪同下,泰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永胜一行参观了师范教育与艺术系文物修复与保护博物馆。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职业能力训练中心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电话0531-76268157,邮编27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