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中国重汽集团2022年新员工岗前培训开班仪式在学校举行

作者:柳晓霞时间:2022-07-24点击数:

窗体顶端

7月23日上午,中国重汽集团2022年新员工岗前培训开班仪式在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中国重汽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大庆、副院长魏广舜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中国重汽集团组织与人力资源部部长李庆洋主持。

李大庆首先代表集团公司及董事长谭旭光对新员工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为红营、蓝营授旗。他回顾了重汽集团辉煌的历史,介绍了公司雄厚的实力以及取得的骄人业绩,并结合自身成长历程,对新员工提出了三点期望:要珍惜平台,与企业共成长;要激情奋斗,放飞青春梦想;要脚踏实地,创造精彩人生。

李庆洋代表重汽集团向精心准备本次培训工作的学校领导及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对本次培训做了简要介绍,同时强调,作为新员工,要对这次培训有一个正确的认识,摆正心态,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将此次培训作为自己人生中的一次历练,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开班仪式上,新员工分别展示了各连的连名、口号,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学员代表、同济大学车辆工程专业硕士张召丽、军训教官代表翟浩先后在会上作了发言。通过培训,新员工对重汽的过去、现在及未来将有更加清晰、立体、全面的认识,有助于引导新员工融入重汽工作氛围,增强对企业的归属感及认同感,促进新入职大学生完成角色、身份转换,以更好状态投入到工作与生活中,为重汽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员工力量。

学校一直高度重视社会培训工作,本次培训,标志着学校与重汽集团合作迈入了新的阶段,深化了校企合作,推进了产学研深度融合。下一步,学校将继续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坚持育人为本,贯彻国家教育方针,致力培养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为实体经济发展贡献力量。针对本次培训,学校专门组建了中国重汽集团新入职员工岗前培训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并设立了校企联合办公室,制定了详细的培训服务工作方案,职业能力训练中心、总务处、党政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图信中心等相关部门全过程、全方位、无缝隙对接,保证了各项培训项目的顺利开展。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职业能力训练中心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电话0531-76268157,邮编27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