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职业能力训练中心召开红十字救护员培训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李淑廷时间:2022-10-20点击数:

为增强在校师生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1020日我校职业能力训练中心召开了红十字救护员(初级)培训部署工作会议。会议由职业能力训练中心主任王连海主持,各系学生科科长及部分专任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连海主任对这次培训工作做了工作要求,他强调这次培训对提高广大师生应对危急时刻自救和施救他人、最大限度减少突发事件造成的人员伤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是我院教育工作者、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与担当。职业能力训练中心社会培训管理科副科长李淑廷宣读了工作方案。医学与护理系副主任毕研强对这次培训活动要求、培训内容做了进一步的说明。

本次培训共五期10个班次培训人员500人。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职业能力训练中心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电话0531-76268157,邮编27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