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万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到校洽谈PTE合作事宜

作者:王海龙时间:2023-03-03点击数:

3月3日上午,PTE学术英语考点申报工作交流会在办公楼122会议室召开。职业能力训练中心、财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同志及山东万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慧及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职业能力训练中心主任王连海主持。

会上,于慧详细介绍了企业文化以及PTE考试的特点、优势等情况。双方围绕申报理由、人员队伍支撑以及组织保障等要素进行了充分交流。

王连海对我校现有考点情况以及学校考点设置原则、申报考点基本情况、初审等综合情况做了全面介绍。并就做好考点申报与管理工作做出明确要求:要注重对PTE学术英语考试考点软硬件环境的评审,加强人员配备和设施配备,注重信息沟通反馈,做好督促落实,提升成效。

会后,与会人员就本次考点申报意见进行了反馈。下一步,职业能力训练中心将与万讯公司持续加强考点各项建设,不断强化考试制度建设,严格考试组织与监管,努力提高社会服务能力与水平。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职业能力训练中心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电话0531-76268157,邮编27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