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职业能力训练中心赴济南鑫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并洽谈业务

作者:王海龙时间:2023-03-21点击数:

3月21日,职业能力训练中心主任王连海、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副主任(教授)孙召瑞、机械与汽车工程系教研室主任纪兴华、信息工程系大数据及云计算技术教研室主任曹凤莲等一行赴济南鑫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洽谈中小企业培训合作事宜,该公司总经理王新征等予以热情接待。

调研中,王连海一行首先来到济南鑫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总经理王新征的详细介绍,了解公司总体规划,并现场参观了该公司的设备展厅、组装车间等,对公司的治理体系、技术革新改造等情况有了全面的了解。

据悉,济南鑫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生命健康产业为核心,主要经营医疗器械、口罩、防护用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医疗设备及配件销售、维修;实验室设备及耗材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和销售。

王新征对学校给予企业的信任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行业发展趋势、企业人才需求、项目合作等情况。并就将来潜在的培训、学生实习、教师指导等合作事宜进行了广泛地交流和研讨,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合作,助力企业科学可持续发展。

此次调研对学校充分履行社会服务职能,面向中小企业开展各种社会服务活动,完善以服务地方经济为导向的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实现学校教师、教学资源与社会优质资源的全面融合具有重要的实践意义。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职业能力训练中心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电话0531-76268157,邮编27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