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莱钢培训中心一行来学校考察交流

作者:李超时间:2023-11-22点击数:

11月21日上午,莱钢培训中心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尚绪春一行3人来我校对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认定工作进行考察、交流。会议在办公楼328举行,继续教育部主任王连海、副主任张士伟、实训管理中心科长唐修金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莱钢培训中心一行3人在王连海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的机械工程实训中心,并详细了解学生的实训情况。尚主任对学校的实训教学安排、实训设备、学生学习情况等给予了充分肯定。

座谈交流中,王连海详细介绍了学生技能证书工作现开展情况,并对学校培训资质、基础设施、管理及师资、培训实绩和管理服务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下一步期待双方在电工、焊工、钳工和汽修等工种开展实质性的合作,希望双方能在学生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方面谋求优势互补,培养更多的高技能人才。

尚绪春主任对此次考察的行程和目的进行了阐述,他表示此次不虚此行,感谢学校对莱钢培训中心的信任,希望能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双方可以进一步开展深入校企合作,为今后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会议明确了双方今后的合作方向,也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基础。近期,双方将针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开展更广泛、更深度、更全面的合作。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职业能力训练中心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电话0531-76268157,邮编27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