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学校赴中国重汽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时间:2024-03-21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有效做好学生就业市场拓展工作,3月20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孔祥敏,党委委员、副院长贾友军带队赴中国重汽集团开展访企拓岗调研交流,拓宽合作领域,拓展岗位资源,建立长效机制,促进供需双方精准对接。中国重汽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台学成主持座谈。

孔祥敏简要介绍了学校2023年取得的办学成绩,并回顾了校企双方在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人才培养、毕业生实习和就业等方面所开展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以本次访企拓岗为契机,进一步了解企业对技术技能人才的需求,在人才培养、社会实践、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内容,创新合作模式,实现校企深度融合发展。

台学成对学校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学校多年来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期待通过双方的深入合作,找准双方需求契合点,与学校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探索建立校企联合育人新模式,助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随后,双方就产业学院、师资共建、在职员工培训、校企高层次人才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不仅是了解行业最新动态、加强校企合作关系的重要举措,更致力于打造校企合作的高水平、多层次平台,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企业高质量人才引进的“双赢”,为全面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实现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学校对外交流合作处、科研处、继续教育部负责人及中国重汽集团组织人力与绩效考核部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职业能力训练中心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电话0531-76268157,邮编27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