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学校6门课程成功入选山东省2023年度省级课程源

作者:李超时间:2024-01-16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23年继续教育数字化共享课程遴选结果的通知《关于公布2023年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遴选结果的通知》,学校共有2门课程成功入选山东省继续教育数字化共享课程;另外4门课程成功入选山东省2023年度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

此次入选山东省继续教育数字化共享课程分别为:孙锋申老师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孙伟老师的《网店商品摄影》;入选山东省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分别为:吕红波老师的《从古诗文中探寻中国茶文化》、谢燕老师的《焦虑情绪应对》、孟凌春老师的《社区老年卧床患者压疮的预防及护理》、郝金镇老师的《成语故事中的哲学》

近年来,为办好继续教育,提高社会服务能力,学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依托特色专业,立足社区居民生活、学习需求,组织专门人员,发挥人才、专业优势,开发主题多样、形式新颖、居民喜闻乐见、具有地域特色的社区教育项目和课程资源,构建特色化社区教育课程体系,有力促进了社区教育高质量发展。

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强继续教育课程资源库建设,主动适应继续教育个性化、多样化的发展趋势,做好学院继续教育工作,服务区域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职业能力训练中心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电话0531-76268157,邮编27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