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能力训练中心召开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协调会

作者:王海龙时间:2022-09-23点击数:


为确保9月24日25日开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安全顺利实施,9月23午,职业能力训练中心办公楼328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协调会,保卫处、图书信息中心、总务处、疫情防控办公室负责人及监考、考务等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职业能力训练中心主任王连海主持副院长魏广舜出席会议。       

会上,王连海对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组考方案的考试时间及地点、考务工作部署、考试安排、考试实施工作流程等总体安排做出说明与会人员就组考方案进行讨论并进一步细化完善考试方案。

副院长魏广舜就做好本次考试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部门通力协作,做好考试考务管理工作;二是科学精准防控,严格落实考试防疫措施;三是严肃考风考纪,落实考生诚信教育工作;四是做好应急预案,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职业能力训练中心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电话0531-76268157,邮编27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