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作者:吕红波时间:2022-09-26点击数:

9月24日—25日,2022年度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学校图书信息楼顺利举行。党委副书记、院长徐运国、副院长魏广舜陪同等相关领导巡视考场,对考试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徐运国院长充分肯定了考试的组织工作,要求所有考务及工作人员务必高度重视本次考试,要进一步提升思想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心,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要求各部门协调联动,做到有效沟通,从思想上,行动上,措施上高度集中统一,确保考试平稳运行;务必严格落实防疫措施,明确疫情防控工作标准,细化考点考场防疫工作方案,确保防疫、考试双安全;务必采取切实有效的考场管理措施,积极防范并严厉打击利用高科技手段进行考试作弊的行为,引导考生诚信考试;务必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为考生提供便利,让考生感受到我校的细致周到的服务。

本次全国计算机考试为确保我校师生防疫安全,采取全过程闭环式管理。本次考试存在参考人员复杂,批次多,考试时间不统一等复杂因素,为此,我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根据上级有关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学院实际,考前制定了严密、详实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考前对防疫、考务工作进行了精细分工,明确责任,并对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考务和疫情防控培训,并进行实地演练。

本次全国计算机考试我校考点,共计1369人报名参加,分七个批次,其中校外人员1123人,校内人员246人。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职业能力训练中心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电话0531-76268157,邮编27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