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学校考点考试顺利进行

作者:吕红波时间:2023-03-27点击数:

3月25日至26日,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学校考点考试在图书信息中心举行。

为确保本次考试工作平稳顺利进行,3月23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122会议室召开2023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工作会。副院长李允实出席会议,党委宣传部、总务处、安全保卫处、图书信息中心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李允实指出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是国家级大型考试,全体人员务必高度重视,务必端正工作态度,务必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务必协调一致。

职业能力训练中心负责同志对本次考务工作实施方案做了详细的解读,传达了上级文件对本次计算机等级考试组考工作的要求,并结合学校实际,安排部署职责分工。

考前准备及考试过程中副院长魏广舜到现场巡考并做了工作部署。他指出考试组织工作要秉承“高质量服务考生”的理念,各相关单位要提高站位,密切配合,全力做好考试宣传、机房管理、考场备用、供电保障、涉密保密等各项保障工作,严格落实教育部考试中心要求,确保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本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历时两天分7个批次进行,我校共计承担1895人次两个级别的考试。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职业能力训练中心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电话0531-76268157,邮编27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