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能力训练中心召开2023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协调会

作者:王海龙时间:2023-03-24点击数:

2023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于3月25日至3月26日举行。为确保本次学校考试工作平稳顺利进行,3月23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122会议室召开2023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工作会。副院长李允实出席会议,党委宣传部、总务处、安全保卫处、图书信息中心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职业能力训练中心主任王连海主持。

会上,职业能力训练中心副主任张士伟对本次考务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传达了上级文件对本次计算机等级考试组考工作的要求,并结合学校实际,明确相关单位的工作职责。主任王连海作了补充,指出各相关单位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全力做好考试宣传、机房管理、考场备用、供电保障、涉密保密等各项保障工作,要切实做好考试试题保密工作,严格落实教育部考试中心要求,确保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进行。与会人员就本次考试相关工作作了交流和讨论。

最后,副院长李允实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是国家级大型考试,无论是考务工作人员还是其他部门服务人员,都要有高度的责任意识和保密意识,要端正工作态度,更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他指出,考试组织工作要秉承“一切从学生出发”的教育理念,各部门从工作实际出发,为学生做好服务的同时要加强考风考纪教育,杜绝考试违纪行为的发生。同时要求,各部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各司其职,通力配合,为考试平稳顺利实施提供充分保障。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职业能力训练中心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电话0531-76268157,邮编27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