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举行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作者:李淑廷时间:2022-06-19点击数:

顺利举行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6月18日,我顺利举行工业机器人集成应用、粮农食品安全评价、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建筑工程识图(中级建筑设计)4个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考试考场分别在冶金建筑与工程系、食品与药品系、实训楼等地点,共有119名学生参加。次考试是学2022年上半年首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职业能力训练中心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巡视。

高度重视本次考试,通过学精心组织,以及各系课程组、实训实验室等相关部门、教师的通力配合,完成了考前培训、考场布置、考务安排等各项工作,确保了考试工作有序进行。

2022年学校继续推进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工作。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工作是学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拓展学生就业创业本领,缓解结构性就业矛盾。为促进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职业技能资格证书工作,学校多措并举,制定了一系列文件和政策,并进行了多层面、全方位进行宣传和发动,调动学校师生的参与积极性。

 

 

1+X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

 

 

  

1+X建筑工程识图(中级建筑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职业能力训练中心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电话0531-76268157,邮编27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