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1+X证书工作部署会

作者:柳晓霞时间:2022-05-27点击数:

5月26日,学校召开2022年1+X证书工作部署会,各系1+X证书项目负责人、职业能力训练中心主任王连海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1+X证书及各类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职业资格证书是提高学生学习专业知识的积极性、提升学生专业水平的重要牵引器,对学生高质量就业有重大促进作用。为推动学校1+X证书工作的开展,学校制定了《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工作有关规定》《莱芜职业技术学院1+X证书制度工作经费支出管理办法》《莱芜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及职业资格证书与课程成绩转换试行办法》三个文件和对各系的考核办法。

会上,王连海详细解读了《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工作有关规定》,职业能力训练中心综合科副科长吕红波、职业技能培训科副科长柳晓霞分别和与会人员学习了《莱芜职业技术学院1+X证书制度工作经费支出管理办法》与《莱芜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及职业资格证书与课程成绩转换试行办法》。

王连海强调,会后大家要认真学习三个文件,1+X证书工作制定培训、考试方案等务必遵照文件执行。同时要求与会同志做好这些文件的宣传工作。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职业能力训练中心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电话0531-76268157,邮编27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