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顺利完成2022年职业技能评价考试工作

作者:柳晓霞时间:2022-06-12点击数:

6月11日至12日,学顺利完成2022年职业技能评价考试工作。

对本次职业技能评价考试高度重视,党委副书记、院长孔祥敏,副院长魏广舜、邹翠兰到考场巡考,详细询问了本次考试的组织情况,要求用最高的标准、最严的纪律确保考试顺利实施。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青岛管理站主任于鹏也到考试现场参加了巡视。

本次考试分为理论考试与实操考试两个部分,涉及电工、电焊工、数控车工、汽车维修工、食品检验员、人力资源管理师等16个工种,证书级别为高级,共计1058人报名参加考试。

本次职业技能评价考试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技能水平和职业素养,为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职业能力训练中心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电话0531-76268157,邮编271199